新生命密碼:9個數字的能量,認識自己,開發潛能,找到幸運與成長

新生命密碼:9個數字的能量,認識自己,開發潛能,找到幸運與成長

把一個人的出生年、月、日的數字全部相加,加成一個個位數的數字,這數字叫做「命運數字」,可以說出一個人的性格特質、天賦才華、性格中的衝突與矛盾——聽來不可思議,但是準確度確實非常高。這一套運...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折 252

 

 

我不只是我:邁向內在的朝聖之旅(附贈冥想CD)

我不只是我:邁向內在的朝聖之旅(附贈冥想CD)

...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9折 198

 

 

神說了什麼:《與神對話》的25則核心訊息,改變你的生命與這個世界

神說了什麼:《與神對話》的25則核心訊息,改變你的生命與這個世界

全世界2,000萬人在讀他的書,《與神對話》精華版+實踐版 神給世人的首要訊息是:你們誤會我了! 神說:你即將要做的事有很多,但是沒有必須要做的事。 神說:神什麼也不想要,什麼也不需要,...more

  • 定價:450元
  • 優惠價79折 356

 

 

我為什麼相信?(全新譯本)

我為什麼相信?(全新譯本)

GOODTV「救恩之光」,紐約救贖長老教會的主任牧師提姆.凱勒,迄今已於35個城市協助創辦170間教會,其敏銳的證道、豐富的學養與事工,讓許多人得著幫助。本書全新譯本重新出版,台灣讀者因為看了節目...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那一天,我放手愛自己:從墮落辣妹到靈性小天后的生命翻轉奇蹟

那一天,我放手愛自己:從墮落辣妹到靈性小天后的生命翻轉奇蹟

唯有從靈魂最暗的深處,才能激發出最耀眼的光! 一個跟你我一樣脆弱的人, 一趟穿越恐懼、癒合自己的真實旅程 ★    風靡全美!《紐約時報》盛讚她是「下一個世代的精神導師」! ...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老神再在Ⅲ:破繭而出

老神再在Ⅲ:破繭而出

  • 謝明杰,商周出版,出版日期:2015/06/06

人類生命的「任務」,便是「圓滿關係」與「學習愛」。 ★台灣版「與神對話」睽違四年「破繭而出」 「老神」直白分享「創造生命奇蹟」心法 正如作者所說:「我這人沒有傲人的學歷或什麼大...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地心文明桃樂市的終極教導 七道神聖火燄:一週啟動神性潛能

地心文明桃樂市的終極教導 七道神聖火燄:一週啟動神性潛能

「在桃樂市,一週七天我們都在心中、在心智中、在日常活動中強化當天最特別的一種能量,因此我們的工作更有效率,建議你們也真誠地去做個實驗。」──桃樂市大祭司亞當馬 接續《地心文明桃樂市》一...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79折 300

 

 

圖解台灣神明圖鑑:第一本360度環繞特寫視野賞析、解說台灣神明像之圖鑑書

圖解台灣神明圖鑑:第一本360度環繞特寫視野賞析、解說台灣神明像之圖鑑書

  • 謝奇峰,晨星,出版日期:2014/08/12

第一本360度環繞特寫視野賞析、解說台灣神明像之圖鑑書 有看有保庇 有拜有行氣 ‧第一本以台灣神明像為主題─360度視角環繞神明像正面、側面、背面之方式圖解呈現神明像工藝之美。 ‧第一本硬...more

  • 定價:450元
  • 優惠價9折 405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jewoifjoew 的頭像
    BOOKjewoifjoew

    BOOKjewoifjoew的部落格

    BOOKjewoifjo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