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學:科學家僧侶修練幸福的24堂課(修訂版)

快樂學:科學家僧侶修練幸福的24堂課(修訂版)

版權銷售25國百萬暢銷書作者! 法國科學家僧侶馬修‧李卡德沉潛40年的心靈體悟, 領你培養一生快樂的能力! 快樂與痛苦都不是真實存在,只是人心在混亂執著中的感受。 改變詮釋世界的方...more

  • 定價:330元
  • 優惠價79折 261

 

 

靈性成長──與大我合一的學習之路

靈性成長──與大我合一的學習之路

靈性成長是高靈歐林為靈性道途上的人們傳達的重要訊息,教導更高層次的靈性提升。「靈性成長」意謂著一段與「大我」合一的學習過程,站在大我的高度來思考與行事,將幫助你看見生命的更大畫面,去除稠...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老子他說(上)

老子他說(上)

  • 南懷瑾,老古,出版日期:2000/07/01

老子原著五千,言精華簡鍊,幾乎一個字就涵蓋了一整個思想觀念,尤其它空靈的內涵,對人類的思想哲學來說確乎已超越了時間與地域的隔閡,因此造成目前世界性的研究風氣。古今中外歷來來研究子的著作不...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9折 288

 

 

星雲學說與實踐

星雲學說與實踐

過去禪宗有謂「千年闇室,一燈即明」,現在滿義法師這本新作《星雲學說與實踐》的出版,希望可以對當代人心的安定與迷惘的破除,提供些微的貢獻。 -星雲大師 星雲大師主張佛教要走上現代化...more

  • 定價:420元
  • 優惠價79折 332

 

 

讚佛先讚大悲心

讚佛先讚大悲心

月稱菩薩,如果他禮讚的是佛陀,那麼他頂禮的就是修道最終所得到的「果」, 但是他所禮讚的卻是佛果的成因「菩提心」,而菩提心又來自於大悲心。 有時候,我們夢寐以求的那個目標,看來遙不可及。...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9折 342

 

 

日本神社事典:進入神話傳說與神靈隱身之所

日本神社事典:進入神話傳說與神靈隱身之所

認識日本神話與信仰必備書籍! 擁有本書就能成為「日本神社通」! 世間萬物皆有神靈,祭祀神靈之所是為神社。 神社的歷史超越千年,是日本的特有文化; 也與日本人的生活和年中行...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9折 315

 

 

賽能力:人類心靈力量探索故事

賽能力:人類心靈力量探索故事

  • 楊惠宇,賽斯文化,出版日期:2015/01/01

為什麼有靈異現象?人類真的有超能力? 「心靈力量」真的能改變物質世界嗎? 作者楊惠宇教授,從小就對死亡以及死後,充滿著恐懼、好奇與諸多疑問。想弄懂到底人生結束之後,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人...more

  • 定價:390元
  • 優惠價79折 308

 

 

我與我的守護天使:愛爾蘭天使夫人的生命視界

我與我的守護天使:愛爾蘭天使夫人的生命視界

你知道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守護天使 在你身後三步遠的地方,看似一束光 時時溫柔地呵護你,陪你走完人生的旅程 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你開口祈請,祂就會出手相助 ★全球銷售超過100萬冊,感動50國...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e-coupo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jewoifjoew 的頭像
    BOOKjewoifjoew

    BOOKjewoifjoew的部落格

    BOOKjewoifjo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