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鯤鯓代天府五府千歲進香期

南鯤鯓代天府五府千歲進香期

  • 黃文博,遠足文化,出版日期:2015/05/13

全臺規模最盛大、進香團最多的王爺祭典 見證臺灣民間信仰文化的豐饒與活力! 南鯤鯓代天府主祀李、池、吳、朱、范五府千歲,是全臺規模最大的王爺廟。分靈廟遍布全臺,號稱為全臺王爺總廟。 ...more

  • 定價:200元
  • 優惠價79折 158

 

 

與佛對話:來自宇宙的拾堂高階心靈課

與佛對話:來自宇宙的拾堂高階心靈課

  • 章成,商周出版,出版日期:2011/01/14

暢銷書《2012重生預言》中,高靈未來警訊原始檔案公開!甚深智慧的東方版《與神對話》,拆解人間遊戲,還你本來面目! 你的困惑祂們都聽到了:自我實現、生涯規劃、身心保健、癌症及生死...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199

 

 

日本神社事典:進入神話傳說與神靈隱身之所

日本神社事典:進入神話傳說與神靈隱身之所

認識日本神話與信仰必備書籍! 擁有本書就能成為「日本神社通」! 世間萬物皆有神靈,祭祀神靈之所是為神社。 神社的歷史超越千年,是日本的特有文化; 也與日本人的生活和年中行...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9折 315

 

 

這樣拜才有錢

這樣拜才有錢

  • 王品豊,春光,出版日期:2011/03/11

拜對了,才能送窮迎富、引財入庫! 為什麼我沒有錢?為什麼我的錢總是留不住?為什麼我拜了這麼久,老天爺都沒有幫助我?同樣都在拜,為何別人有效我卻沒效?原因出在哪? 你知道嗎?...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79折 190

 

 

生命之書:365日的靜心冥想

生命之書:365日的靜心冥想

二十世紀最卓越的性靈導師克里希那穆提最完整、最容易入門的精選作品 你可曾安靜地坐著,不專注於任何事物,也不費力地集中注意力,而是非常安祥地坐著?這時你會聽到各式各樣的聲音、會聽到遠處的喧...more

  • 定價:400元
  • 優惠價9折 360

 

 

逆境中更易尋快樂:達賴喇嘛的生活智慧

逆境中更易尋快樂:達賴喇嘛的生活智慧

每個人都想要快樂,但痛苦與無常卻是生命的常數。給煩惱的心,找一帖藥方,無論身在何種境遇,都能從心綻放光彩! 「如果事事都如意的話,你就可以假裝說生命是一帆風順的。當你面對真正令人絕望的處...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神啊三部曲吉祥福籤組(贈送問神達人隨身福籤筒):神啊!我要怎麼問你問題+神啊!你到底在幫我什麼+神明所教的解籤訣竅+問神達人六十甲子福籤筒

神啊三部曲吉祥福籤組(贈送問神達人隨身福籤筒):神啊!我要怎麼問你問題+神啊!你到底在幫我什麼+神明所教的解籤訣竅+問神達人六十甲子福籤筒

  • 王崇禮,柿子文化,出版日期:2015/01/22

20年神明助手經驗,問神達人傾囊相授, 年度最強問神組合,教你問對問題、看懂神意。 套書加贈DIY「問神達人六十甲子福籤筒」, 福籤隨身,神佑加身! 【獨家設計.超值贈品】 粉絲好評狂...more

  • 定價:820元
  • 優惠價75折 615

 

 

通向宇宙的鑰匙:50個音頻,打開宇宙奧祕之門 (附CD)

通向宇宙的鑰匙:50個音頻,打開宇宙奧祕之門 (附CD)

每一個文明都蘊藏了宇宙智慧的一部分; 宇宙能量的每一個不同面向,就是我們所稱的一把鑰匙。 透過靜心冥想,轉動鑰匙,打開乙太能量, 你就能進入古老智慧,探尋更高次元的意識境界! ...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79折 300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書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jewoifjoew 的頭像
    BOOKjewoifjoew

    BOOKjewoifjoew的部落格

    BOOKjewoifjo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