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好感外在!從洗滌到收納的衣物整理術

打造好感外在!從洗滌到收納的衣物整理術

乾淨體面比追求時尚來得更重要! 從衣物整理開始的生活養成,決定你的氣質印象 基礎洗滌、熨燙晾曬、收納換季一次學會 每個人的房間裡,最佔據空間的,除了私人物品之外,最多的就屬衣物了。和我...more

  • 定價:299元
  • 優惠價79折 236

 

 

瘋玩鑄鐵鍋:隨便煮煮就好吃,美味秒殺!

瘋玩鑄鐵鍋:隨便煮煮就好吃,美味秒殺!

  • 范家菘,方舟文化,出版日期:2014/10/01

不看會哭,鑄鐵食器必修全指南! 達人祕藏選鍋、開鍋、訓鍋、養鍋、料理一本OK,新手變玩家 鑄入美味,野炊、廚房的新鐵器時代 鑄鐵製造的鍋器是傳世經典, 起源於中古世紀歐洲,...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自然風亞麻編織包

自然風亞麻編織包

一日輕手作 用麻線和亞麻線鉤織出清爽宜人的時尚包款,這是春夏季最適合外出穿搭的素材,一天就能完成,每天都能使用,兼具設計感及實用性。收錄收提包、購物袋、手拿包、便當提袋等不同包款,滿...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169

 

 

我就是我的無限大:V.K克樂譜寫真書(附贈原創樂譜+CD)

我就是我的無限大:V.K克樂譜寫真書(附贈原創樂譜+CD)

  • V.K克,心經典文化,出版日期:2011/07/01

華人流行演奏閃耀巨星,魔幻鋼琴王子《V.K克》第一本成長全記錄寫真書! .華人首位全創作流行鋼琴演奏巨星.KKBOX演奏排行榜冠軍.FACEBOOK粉絲人數突破二萬人次.FACEBOOK的瀏...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69

 

 

每天3分鐘!彈力帶瘦身:美國權威醫師教妳綁著就會瘦(隨書附贈180cm專業加強版矯正體型塑身彈力帶)

每天3分鐘!彈力帶瘦身:美國權威醫師教妳綁著就會瘦(隨書附贈180cm專業加強版矯正體型塑身彈力帶)

  • 謝宗翰,瑞麗美人國際媒體,出版日期:2013/10/03

XS小姐不是夢  衣褲馬上小一號 不只風行全亞洲 連歐美國也盛行 700萬讀者實際體驗 美國脊骨醫師+專業運動員 一致推崇使用 史上最強超級瘦身書重磅登場! 獨家創新「180cm加強版彈力帶」,3分...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249

 

 

我的朋友都死了2

我的朋友都死了2

熱絡的約人出遊,大家卻都低頭滑手機? 越熱鬧,越寂寞。 已經消失在地球上的恐龍說:「我所有的朋友都死了。」 高齡80歲的老人說:「我大部份的朋友都死了。」 錄音帶說:「我所有的朋...more

  • 定價:150元
  • 優惠價5折 75

 

 

堅持求勝:林智勝的棒球人生

堅持求勝:林智勝的棒球人生

一段驚心動魄、無人知曉的英雄之旅——林智勝的棒球人生 林智勝有很多耀眼記錄,人們常常看見榮耀,對那些流汗、流淚的夜晚一無所知。他因為家窮,九歲時就被送去台南善化打棒球。王子燦...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79折 284

 

 

99%室內空氣都很髒!驚人的造氧盆栽:它呼你吸,遠離過敏‧氣喘‧有毒致癌物!40種製造新鮮空氣的植物大公開!

99%室內空氣都很髒!驚人的造氧盆栽:它呼你吸,遠離過敏‧氣喘‧有毒致癌物!40種製造新鮮空氣的植物大公開!

注意!室內空氣比戶外髒100倍! 「空氣污染」就是過敏、氣喘、肺癌的主因! 只要選對植物, 1個盆栽就能淨化屋內80%以上的髒空氣! 你家空氣有多髒? 你是否已有「病態建築症候群」而不自知...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199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jewoifjoew 的頭像
    BOOKjewoifjoew

    BOOKjewoifjoew的部落格

    BOOKjewoifjo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