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迎王平安祭典

東港迎王平安祭典

全臺最具規模、保留最完整的文化祭典 迎王,是東港世代的文化記憶,更是東港人的驕傲! 屏東東港每三年舉行一次的迎王平安祭典,特色為祭典時間長、參與人數眾多、科儀祭典完整、王船建造雄偉壯觀...more

  • 定價:200元
  • 優惠價79折 158

 

 

地心文明桃樂市的終極教導 七道神聖火燄:一週啟動神性潛能

地心文明桃樂市的終極教導 七道神聖火燄:一週啟動神性潛能

「在桃樂市,一週七天我們都在心中、在心智中、在日常活動中強化當天最特別的一種能量,因此我們的工作更有效率,建議你們也真誠地去做個實驗。」──桃樂市大祭司亞當馬 接續《地心文明桃樂市》一...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79折 300

 

 

我不是耶穌的粉絲:你是在崇拜偶像,還是在追尋信仰?

我不是耶穌的粉絲:你是在崇拜偶像,還是在追尋信仰?

Amazon福音傳道類NO.1暢銷書,引爆超過1300則留言熱論 全美銷售突破100萬本,已授出9種語言版本 美國第五大教會「東南基督教會」當家牧師,最當頭棒喝的肺腑宣言 為什麼人們越來越討厭宗教? ...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79折 300

 

 

算命!99%的人都想知道的命運超好玩:從東方百年算命家族到西方塔羅、占星的預知之路,45個你不知道一定會後悔的命算迷思!

算命!99%的人都想知道的命運超好玩:從東方百年算命家族到西方塔羅、占星的預知之路,45個你不知道一定會後悔的命算迷思!

外曾祖父預知自己的死亡時辰外祖父預言一個1000多萬的成交案她與人合作在facebook推出「竹貓星球塔羅占卜」抽牌程式甚至創下最高單日瀏覽人次破200萬的紀錄 * 取名字不一定要完美,有時留點漏洞...more

  • 定價:299元
  • 優惠價199

 

 

還我本來面目(暢銷增修版):如何接納自我和欣賞生命

還我本來面目(暢銷增修版):如何接納自我和欣賞生命

「自我療癒」就是重新尋回自性本體的過程 我們現在所認定的「我」,其實並不是真正的「我」。 我們其實比可見的形體要大很多。 如何將意識從肉體次元拓展到能量體次元、意念體次元, ...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79折 284

 

 

人間天使的決斷力:真正去愛,而不是「當好人」

人間天使的決斷力:真正去愛,而不是「當好人」

新讓我們在靈性指引下給予愛,同時尊重自己的界限 學會以優雅、安定、平靜來面對衝突和逆境 AMAZON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 最高評價 在職場、家庭或各種人際關係中,你是否經常為了體恤他人感...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跟著大師學塔羅:你的第一本塔羅自我占卜工具書

跟著大師學塔羅:你的第一本塔羅自我占卜工具書

第一本按部就班 教你為自己占卜的塔羅書提供詳盡的筆記格式方便你將占卜的過程都紀錄下來有利檢視自己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潛力學會更有效地處理問題並認清自己的選擇 明確訂定目標 .塔羅領域經典之...more

  • 定價:520元
  • 優惠價79折 411

 

 

印加能量療法(08新版)─位心理學家的薩滿學習之旅

印加能量療法(08新版)─位心理學家的薩滿學習之旅

來自美國的心理學和醫學人類學博士維洛多,有緣遇上一位罕見的印加薩滿導師安東尼歐結為師徒,之後更深入亞馬遜河、祕魯等南美蠻荒之地,展開長達二十餘年的薩滿學習之旅。數十篇真實的故事,將四散瓦...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柏克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jewoifjoew 的頭像
    BOOKjewoifjoew

    BOOKjewoifjoew的部落格

    BOOKjewoifjo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