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心回家 / 理解,在修行之前

讓心回家 / 理解,在修行之前

  • 黃乙哲,白象文化,出版日期:2015/04/01

沒有高深的道理,只要練習「守靜」,做到放鬆與專注,便能提升生命品質,實現生活理想! ◎作者三十多年來自我學習、體驗、領悟的心得分享,願眾生自在活在當下。 ◎勤練課程中的七個進度、二個...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9折 216

 

 

讚佛先讚大悲心

讚佛先讚大悲心

月稱菩薩,如果他禮讚的是佛陀,那麼他頂禮的就是修道最終所得到的「果」, 但是他所禮讚的卻是佛果的成因「菩提心」,而菩提心又來自於大悲心。 有時候,我們夢寐以求的那個目標,看來遙不可及。...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79折 300

 

 

占星全書

占星全書

  • 魯道夫,春光,出版日期:2007/02/01

占星學的基礎理論 星盤的意義與繪製 行星的星座與相位 宮位的解讀 星盤整合、流年、合盤 占星進階技巧 作者簡介 魯道夫 *現任 作家、占星家、巴黎第十大學社會學碩士。 倫敦占星學院畢業取得...more

  • 定價:480元
  • 優惠價9折 432

 

 

驚人的孩童前世記憶:我還記得「那個我」?精神醫學家見證生死轉換的超真實兒童檔案

驚人的孩童前世記憶:我還記得「那個我」?精神醫學家見證生死轉換的超真實兒童檔案

二歲的孩子說出自己是二次大戰時被擊落的飛行員 四歲的小孩說自己前世是個演員 五歲的女孩難忘前世小鎮的一場大火 現已是科學家的女子從小就記得前世不幸的遭遇 媽媽,我是記得前世記憶的老小孩...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生命、學習、愛:守護天使教我們十三堂愛的必修課

生命、學習、愛:守護天使教我們十三堂愛的必修課

去愛,是我們生生世世的學習。 地球學校沒教的生命課程,十三堂來自天使靈訊愛的必修課 重新學習愛自己、愛家人、愛朋友、愛動物、愛地球,熱愛並享受生命! 癒合自己曾受過的傷,更讓我們的下一代...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靈性成長──與大我合一的學習之路

靈性成長──與大我合一的學習之路

靈性成長是高靈歐林為靈性道途上的人們傳達的重要訊息,教導更高層次的靈性提升。「靈性成長」意謂著一段與「大我」合一的學習過程,站在大我的高度來思考與行事,將幫助你看見生命的更大畫面,去除稠...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大神小神都好神!!你一定要知道的拜拜大小事

大神小神都好神!!你一定要知道的拜拜大小事

  • 董珮君,Green Life 文化出版公司,出版日期:2013/07/01

心誠則靈就能拜出好運!懂得拜拜的邏輯,才能巧妙的靈活運用。繁複的程序,只會讓自己盲從簡單又有誠意的拜拜通則大神、小神都會懂你! 愈不景氣愈要拜!大環境不佳,減薪、無薪...more

  • 定價:220元
  • 優惠價99

 

 

美好體態:身心靈減重修煉法(附1CD)

美好體態:身心靈減重修煉法(附1CD)

  • 許添盛,賽斯文化,出版日期:2015/06/01

◎「吃」代表一種快樂,一種自我滿足。但是,我是否壓抑其他地方的滿足,只讓「吃」成為我唯一放縱且放鬆的來源? ◎「吃」令我有安全感,因為把自己變「大隻」,就在告訴別人,我可不是隨便好欺負...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 coupo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jewoifjoew 的頭像
    BOOKjewoifjoew

    BOOKjewoifjoew的部落格

    BOOKjewoifjo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