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本來面目(暢銷增修版):如何接納自我和欣賞生命

還我本來面目(暢銷增修版):如何接納自我和欣賞生命

「自我療癒」就是重新尋回自性本體的過程 我們現在所認定的「我」,其實並不是真正的「我」。 我們其實比可見的形體要大很多。 如何將意識從肉體次元拓展到能量體次元、意念體次元, ...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79折 284

 

 

金剛經說甚麼(新訂版)

金剛經說甚麼(新訂版)

這是一本超越哲學宗教的書!這是一本徹底消除一切宗教界限的書!千餘年來,無數人研究金剛經,唸誦金剛經,因金剛經而悟道,因金剛經而得到不可思議的感應,為什麼?四句偈到底是哪四句?禪宗為什麼提...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9折 270

 

 

奇蹟,正在發生:回溯最純淨的生命本質

奇蹟,正在發生:回溯最純淨的生命本質

全球最受歡迎的回溯治療專家──布萊恩‧魏斯博士 繼《紐約時報》暢銷書《前世今生:生命輪迴的前世療法》後最新力作! 享譽全球25年,口碑相傳,震撼千萬人的心靈奇蹟! 有許多事發生在你身上是...more

  • 定價:400元
  • 優惠價75折 300

 

 

新靈魂觀:開啟真實力量之旅(二十五週年作者增訂版)

新靈魂觀:開啟真實力量之旅(二十五週年作者增訂版)

新時代經典,作者親自增訂實用學習指南! 歐普拉、美國文壇祭酒馬雅.安潔羅、身心靈導師賴佩霞 專文推薦 「如果我只能推薦這個星球上的一本書給你,那便會是《新靈魂觀》。對我來說,這是僅...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79折 277

 

 

微塵世界:蔣勳念誦金剛經(有聲書)

微塵世界:蔣勳念誦金剛經(有聲書)

  • 蔣勳,有鹿文化,出版日期:2014/11/07

一字、一句的念誦,加上一聲、一響的梵鐘, 悠悠蕩蕩,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著我們「捨得——」「捨得——」 本書特色 一、蔣勳念誦全本《金剛經》,搭配日本京都永觀堂梵鐘聲,...more

  • 定價:400元
  • 優惠價79折 236

 

 

林正義老師.易經卜卦牌(內附64張精緻易經卜卦牌、燙銀收藏盒、極致黑絨布袋及簡明好讀解卦書)

林正義老師.易經卜卦牌(內附64張精緻易經卜卦牌、燙銀收藏盒、極致黑絨布袋及簡明好讀解卦書)

  • 林正義,西北國際,出版日期:2015/02/01

為人生解惑、釋疑、指引的群經之首! 風水命理大師林正義老師教你「不求人起卦法」。 當你面對生命難關或心有罣礙的時候, 不見得找得到人生導師指點迷津, 但是絕對可以從這本書中, ...more

  • 定價:580元
  • 優惠價7折 406

 

 

圖解:金剛經

圖解:金剛經

  • 慧明,海鴿,出版日期:2014/11/05

佛教是世界三大宗教之一,是在西元前500多年由古印度的悉達多創立。在中國,佛教已有近2000多年的歷史,它不僅對中國的哲學、語言、藝術等方面都有著很多影響,更是中國傳統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特別...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79折 300

 

 

開啟天賦ESP直覺力:西瓦心靈術40天改變你一生

開啟天賦ESP直覺力:西瓦心靈術40天改變你一生

本書特色 如果你曾有過靈光乍現,夢到茅塞頓開,遇到無法解釋的機緣,猜中別人心思,表示你在不自覺中已有了ESP超感能力。 本書呈現由世界知名超心理學家荷西.西瓦開發,經科學證實的西瓦心靈術...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柏克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jewoifjoew 的頭像
    BOOKjewoifjoew

    BOOKjewoifjoew的部落格

    BOOKjewoifjo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