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魔法知識

圖解魔法知識

  • 羽仁禮,奇幻基地,出版日期:2009/07/03

一邪惡的黑魔法、點石成金的鍊金術、複雜神祕的陰陽五行、充滿趣味的西洋占卜…… 自古代流傳至中世紀,令人著迷的魔法的概念、人物、團體、道具,以圖解方式解說,再困難艱澀的知識也能輕鬆易懂! ...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金剛經

金剛經

關於金剛經……禪宗最重視的一部大乘經典,六祖惠能大師就是聽到其中兩句話而開悟的。聖嚴法師特別將全經的要義及其特殊的思辨型式,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加以重新演繹和歸納,並列舉十九個實例詳細...more

  • 定價:99元
  • 優惠價79折 78

 

 

人間是劇場+近乎佛教徒(法喜版)+朝聖(增訂版)+佛教的見地與修道宗薩欽哲四本冊

人間是劇場+近乎佛教徒(法喜版)+朝聖(增訂版)+佛教的見地與修道宗薩欽哲四本冊

受中國大陸媒體最關注之藏傳法師 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 既然人間是劇場 , 那麼慈悲就是遊戲 宗薩欽哲的四本冊 , 年度法喜版699   李連杰 , 胡因夢 *等聯袂推介 他是全球習佛者最愛追...more

  • 定價:699元
  • 優惠價79折 552

 

 

真正的靜心:放下一切靜坐技巧,向純粹的覺知全然敞開

真正的靜心:放下一切靜坐技巧,向純粹的覺知全然敞開

當數息、觀息、持咒、唸佛、冥想全都不管用時…… 一種放下一切技巧的全新靜坐方式 讓你真正全然打開內在世界,發現純粹的覺知 「如其所是」的靜心 VS. 「自我探問」的靜心 開悟導師阿...more

  • 定價:220元
  • 優惠價79折 174

 

 

靈性成長──與大我合一的學習之路

靈性成長──與大我合一的學習之路

靈性成長是高靈歐林為靈性道途上的人們傳達的重要訊息,教導更高層次的靈性提升。「靈性成長」意謂著一段與「大我」合一的學習過程,站在大我的高度來思考與行事,將幫助你看見生命的更大畫面,去除稠...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找回自己

找回自己

在人生的路上,我們總是忙於汲汲營營的追求滿足物質上的欲望,卻忘記身為人的真正意義;我們常常忙著左顧右盼的評斷別人,卻忘了應先審視自己、認識自己許多人或許不曾面對過「自己」,不曾認真的審視...more

  • 定價:160元
  • 優惠價79折 126

 

 

還我本來面目(暢銷增修版):如何接納自我和欣賞生命

還我本來面目(暢銷增修版):如何接納自我和欣賞生命

「自我療癒」就是重新尋回自性本體的過程 我們現在所認定的「我」,其實並不是真正的「我」。 我們其實比可見的形體要大很多。 如何將意識從肉體次元拓展到能量體次元、意念體次元, ...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79折 284

 

 

生命數字全書

生命數字全書

  • Dan Millman,商周出版,出版日期:1999/11/01

對占數術發生興趣是在星座之後,這個命題對我最大的意義在於啟發性。占數術並不是迷信,接觸它的動機除了好奇之外,並可應證在周圍的朋友身上。以我自己來說,由於在工作上,同儕及部屬都覺得我是嚴肅...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199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柏克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jewoifjoew 的頭像
    BOOKjewoifjoew

    BOOKjewoifjoew的部落格

    BOOKjewoifjo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